11月28日上午,化学化工与材料工程学院环境工程专业负责人李廷友、环境工程系系主任何清明、系党支部书记张文硕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开展环境工程技术专业“3+2”分段培养期中检查交流。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姜大庆、生态环境学院院长白晓龙等领导接待来访并参与座谈。
会议伊始,姜大庆首先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,他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及办学情况。何清明则对环境工程技术专业“3+2”分段培养项目的转段实施方案、转段考试课程及核心课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。白晓龙汇报了环境工程技术专业“3+2”学生在校学习及大学英语四、六级及计算机考试情况。在交流研讨环节,双方围绕分段培养项目的转段标准、课程衔接、教学资源配置及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,以确保该项目能够高质量实施。
会议结束后,在立德楼201室举行了师生见面会,何清明对全体同学下一阶段的学习任务、能力要求及发展规划提出了明确要求,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、提升综合素养,为顺利转段和未来发展做好充分准备。
此次环境工程技术专业“3+2”分段培养项目是我院与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就贯通培养项目有效对接。双方均表示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,通力协作、优势互补、求同存异,共同构建贯通式人才培养体系,致力于培养具备良好终身学习能力、扎实工程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环境工程技术人才。(作者:何清明 责编:朱诚)

